Wednesday, May 27, 2009

=== Presentation 之後 ===

Stella:
聲音很少, 聽不到音樂, 在尾段的時候已看到結尾的動作, 路人的戲很好看, 他們來回的步伐又剛巧夾得很精彩.

Vincent:
我以為 Johnathan是演盲的, 那女孩的虛想與出現, 表達的程度能傳達原意

Oscar:
嘩! 個形式表現就好似見到Oscar 一樣, 但我不太懂理解當中所帶出的. 死者的比喻是什麼? 感覺像電影的一些節奏

Johnathan:
自從主角走到觀眾的那一步, 再回彈返去後, 便看到他的走唔走出去, 其實都係佢自己的選擇.
Vincent 在一角拿起0的障礙物時, 我不相信的, 有些拿起放下的動作不太實在.

Candy:
你的睇法是怎樣? 我看到的是介紹了別人對madness的睇法. 記得你說出你要做madness的情緒比現在的手法更有吸引力想去知道madness是什麼一回事. 或者是資料太多, 我未感受到. 我相信你訪問自己時, 是有那種激動的, 卻不相信 0923 就是你心裡的答案.

芝:
物料的安排令我印象最深. 又剛巧, 那地方後面有些藍光定時fade in fade out, 與音樂配合形成自然美.

newton:
物件的選取 有點不配合時, 令我多效了時間去思考 那是否刻意的不去配合/ 別有用意?

Gabriel:
I believe 演員當時的感受
如果Onion 要切才會 la 眼, 那麼布下那一下開始我對眼比較la
如果能令開頭那段有text 更帶觀眾進入多些會更好.
現在我感受到開始跟我對話近一點的是幕下之後的角色和質疑的空間.

Hiu Wan:
當音樂的意象那麼龐大, 演員擔當的又是什麼角色?
音樂假如意象性輕一點會更好,
因為現在是聽著豐富的音樂,
惱裡太實的假設
使眼前的演出者說的話減弱了.
還有有點期待這個piece 在一些空曠或殘破一點的演出地點呈現
又會是怎樣?

ching yi:
radio 聲音跟演員由其是ching yi 的比例相距太大, 聽不到她說話
她的冷靜令我感受不到她所說的passion
如果要保持冷靜
會否考慮這種冷靜是由crazy後而來的帶多 一點令人可怕或不尋常?
你給人看jason 說的東西
如果再加以誇張一點來帶出
效果可能幫了說服力

Mountain:
我相信oscar 在相信他所做的
他所努力在那幾分鐘的target
這是個有點觸動的piece
至於歌曲的安排 , 串連上是暢順的
但可以太大了點
阿水演繹的我都相信
只是後來的重複性太多才見到有少少 "在act"

Carmen:
印象如我平日對carmen的印象
建議和演員探討更多"我很想你" 的進一步可能性
再在與音樂之間試驗出來互相影響
可能會更加深層豐富.
因為在成個過程中已經傳達晒 "我很想你" 的感情
為什麼還會以說, 反應, 等等多作幾遍?

健:
跳往下一個tast 的標準是什麼?
可以的話去得盡一點會更好看
overhead projetor 的影響可以利用得更加震撼
寫規條在上面那"即時感幾強烈"
換人的時候以為到健會出去


Bert:
很現實的世界,
最令我感受的是0的電話 cue
帶著整個流程發展
第 3 個人.......回想像我們的角度去深看他倆多一點

生活上.....很多時都充滿這些
挑戰你人性的另一面
女主角的表現令我相信因為她令我想追下去看
即使我對題材本身沒有很大的興趣.





自己:
起初是從我最舒服的畫直線習慣出發, 當要想用什麼紙,什麼筆, 演員什麼姿勢時發覺這些設計都在違反我最初喜歡畫直線的原意和精神. 於是和演員tony 說說看完我畫的東西的感受. 他發出了一些 er.....的聲音, 而那聲音的持續, 的確是很接近我所畫線時的感覺,
那就繼續發展到當時的piece.
我們嘗試過幾種形式的er.... 不同的時間, 人物, 地點,.......最後得出那天的效果.
er................. 除了觀察當下的反應, 我真的未有什麼強烈的message 想說.
我相信那經驗那刻就是 一種珍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