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 Lesson 3 ===



第3堂
關於物件與說故事
當物件不是自己時或
不是自己關心的物件時
那些物件與你的關係在那?
作為帶出故事的人
應怎樣去摸索那脈絡
把你,我,它連成一些線?

認清核心的重要
同時需要一些看透事物關係的能力
和 誠實open身體對世界感應的sensor

---------------------------------

=== 關於我與物 ===
物我合一 ?
回想前星期那天打follow spot
那支比我身體更大的東西
我要跟它工作
對上一次是很久之前面對那麼大的partner了
當要跟它合作時
想起課堂中的點點
慢慢找回跟它合作的最佳位置
怎樣跟它rotate, pan til 得最暢順的
又好像它很重
但只要找到那我跟它舒服的力度時
要一起打出一些好的follow spot 並不是太難
再者, 明白了跟它的溝通方式之後
就跟它一起與其餘的幾支
followspot partner 合作了
道理也 一樣,
只是繼續向外推論.
有一刻
我們都感覺到
那融合為一的美好 .


物件跟"主人"的融合
劇場裡需要
生活上同樣需要
---------------------------------

=== 100% ===
人本身應該有 100%
來到世界
一點點地流失
形成了不同的性格
也就使得生命存活與進程
滿載意義.

---------------------------------

=== 我們都需要平衡 ===
或有意無意地
已在追求平衡
那是一種本能
兩星期內
所聽到的平衡輪, 平衡油等等
都為找回站在大氣下
最 "飄" table 境界.

--------------------------------

=== 唱k 打機 ===
前幾天在 k 房,
看見同學在打wii
那並不是新玩意
但我從來都沒有被打戲
吸引我持續去打的衝動
我眼前的同學
企在左右相隔約有 10 cm
而他們卻會對著距離3m 有多的電視
在互相打拳.
但他們如果面對面
卻不會真的在 k 房來一場拳賽.
又或者他們真的不是想打死對方
在螢光幕上卻可以
現今世代的我們
都經常進入到我們所建構出來的
虛擬世界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